English

格拉夫取消四场告别赛

2000-02-27 来源:生活时报  我有话说

本报讯据新华社消息,网坛女皇施特菲·格拉夫因膝伤日前取消了3月份在德国进行的全部4场告别赛。这是格拉夫的公司——施特菲·格拉夫体育有限公司在曼海姆宣布的。

30岁的格拉夫是今年2月初在日本东京一座神庙的台阶处摔倒造成左膝韧带拉伤和半月板瘀血。尔后她到美国拉斯维加斯——她男朋友阿加西的家乡休养,她的告别赛南美之行随即取消,但她的经纪人当时还保证格拉夫在德国国内的几场告别赛仍按原计划进行,即在斯图加特对捷克的诺沃特娜,在柏林对诺沃特娜,在奥伯豪森对诺沃特娜,在汉诺威对她昔日的双打搭档阿根廷的萨巴蒂尼。

2月24日,医生对格拉夫的膝伤进行复查,诊断结果为至少再休息4周。

在日程早已安排好且又对外宣布的情况下,再宣布取消赛事的确是件非常为难的事情。施特菲·格拉夫体育有限公司的汉斯·恩格尔特在曼海姆解释说:“作出取消告别赛的最终决定是很为难的,尤其是到目前为止,南非、西班牙、新西兰和日本方面都作了积极的准备。但是,作为主办者我们对在德国国内的4场告别赛都无法落实。”据他说,在已安排好的9场格拉夫的告别赛中,全世界将有7万名观众到现场观看格拉夫的表演。

有人还猜测是否以后会继续安排格拉夫的告别赛,现在一切都不得而知。不过,2000年世界博览会今年6月1日将在德国的博览会之都——汉诺威开幕。格拉夫是这届博览会的形象大使,在为期5个月的博览会期间,她不该令人失望地不露面。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